曾在社交媒體上嘲笑疫苗接種工作的美國男子感染COVID-19后死亡

據外媒報道,美國一名嘲笑COVID-19疫苗接種工作的男子在感染病毒後於上周在洛杉磯地區一家醫院去世。這名男子名叫Stephen Harmon,年僅34歲。Harmon於上周三在科羅納地區醫療中心去世,該醫院距離洛杉磯東部約一小時車程。

210724-stephen-harmon-mb-1959.jpg

Stephen Harmon曾發布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寫道他患有肺炎,血液中氧氣含量極低,要插管治療。據KCBS電視台報道,Harmon在周三的一條推文中寫道:”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能醒過來,請祈禱。

在他去世前三天, Harmon在推文中寫道:”如果你不相信上帝可以通過你那愚蠢的呼吸機治癒我,那麼就請你離開我的重症監護室,這裡沒有恐懼和缺乏信仰的空間!”

在他住院之前,Harmon曾在社交媒體上嘲笑過疫苗接種工作。他在上個月的一條推文中說:“我有99個問題,但疫苗不是其中一個。”

7月8日,他發帖說:“拜登的挨家挨戶的疫苗’調查員’真的應該被稱為JaCovid Witnesses。#keepmovingdork。”

Harmon的死亡是 “令人難以置信的士氣低落”,在洛杉磯雪松-西奈醫療中心治療COVID-19患者的Oren Friedman醫生告訴KCBS-TV。他說,近期COVID-19的入院人數已經增加了10倍。Friedman說:“幾乎每一個生病入院的人都沒有接種過疫苗。”

加利福尼亞州的COVID-19感染人數不斷增加,其中德爾塔成為了主要傳播的新冠病毒變異毒株,,該變異毒株在上個月該州完全重新開放經濟后激增了。絕大多數新病例是在未接種疫苗的人中發生的,衛生官員懇請人們接種疫苗。

周五,州公共衛生部報告說,一天前有近8000個新病例,七天內的檢測陽性率在幾周前跌至1%以下后躍升至5%以上。

擁有該州約四分之一人口的洛杉磯縣自2月以來首次報告了超過3,000個新病例。根據該縣的數字,醫院裡共有655名COVID-19患者,在一周內猛增了200多人。

哈蒙參加了洛杉磯的 Hillsong Church教會。創始人Brian Houston稱他是 “我認識的最慷慨的人之一”。

“作為一個教會,我們的重點是我們每個地方社區的人的精神健康。在任何醫療問題上,我們強烈鼓勵我們教會中的人遵循他們醫生的指導,”Houston在給KCBS電視台的一份聲明中說。”雖然我們的許多工作人員、領導層和會眾已經接種了COVID-19疫苗,但我們認識到這是每個人在醫療專家的建議下做出的個人決定。”

(0)
上一篇 2021-07-26 11:28
下一篇 2021-07-26 11: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