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 Air智能眼鏡發布 採用AR技術用於觀看電影和遊戲

Nreal公司推出智能眼鏡Nreal Air,承諾提供看似未來主義的體驗,並結合個人墨鏡的隱私。該公司稱,Nreal Air是一副內置增強現實技術的太陽鏡,使佩戴者能夠觀看YouTube視頻、玩手機遊戲並且與朋友進行社交活動。

Nreal Air智能眼鏡將支持大多數Android設備,以及蘋果的iOS設備。該型號的特點是有點笨重但提供現代風格和有色的鏡片,提供高達49像素/度(PPD)和高達90Hz的刷新率。儘管配備了大量技術,Nreal Air的重量為77克(約2.7盎司)。

Nreal-Air-AR-smartglasses-entertainment-features-details-1280x720.jpg

在使用時,Nreal Air為佩戴者提供了相當於130英寸的虛擬顯示屏,基本上呈現了一個個人影院,可以在上面觀看視頻和玩手機遊戲。Nreal表示,Nreal Air主要目的是為了娛樂,包括一個單一的增強現實屏幕,多個Nreal Air用戶可以觀看,例如,使朋友們可以同時觀看同一部電影。

除了增強現實功能外,Nreal公司表示,Air型號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的功能,允許用戶調整鏡框以適應他們的臉。例如,有一個可調節的三步式系統,可以傾斜鏡片以調整視角。此外,鏡架還具有彈性固定設計,以實現防滑效果。

Nreal計劃在12月首先在韓國、日本和中國推出Nreal Air智能眼鏡,然後在明年向其他市場進行大規模推廣。價格還沒有透露,但是將由”當地運營商合作夥伴”確定。

(0)
上一篇 2021-10-01 04:56
下一篇 2021-10-01 0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