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任命Laurie Leshin為其首位女性主任

據CNET報道,美國宇航局(NASA)的噴氣推進實驗室(JPL)是美國最傑出的研究和開發實驗室之一,該機構已任命 Laurie Leshin為其歷史上第一位女性主任。Leshin還被任命為加州理工學院(Caltech)的副校長,該大學負責管理噴氣推進實驗室。

49387471777_7609acef47_b.jpg

Leshin目前是伍斯特理工學院(WPI)的校長,這是一所位於馬薩諸塞州伍斯特市的以STEM為重點的知名私立研究型大學。 Leshin在2014年擔任該職務時也是WPI的第一位女校長。她將於2022年5月16日擔任JPL主任一職。

Laurie-Leshin-777x437.jpg

Leshin是一位著名的科學家,她的工作跨越了私營和公共部門。她曾在NASA擔任過高級職務,並兩次被任命為白宮成員:一次是在2004年,當時她在美國太空探索政策實施委員會任職。另一次是在2013年,作為史密森學會國家航空航天博物館顧問委員會的成員。

Celebrating-the-Landing-of-NASAs-Curiosity-Rover-777x439.jpg

Leshi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對被任命為JPL的主任感到興奮和謙卑。我們有巨大的機會,利用JPL在機器人空間探索方面的全球領導地位,回答令人敬畏的科學問題,改善地球上的生活。”

(0)
上一篇 2022-01-29 08:33
下一篇 2022-01-29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