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眾號悄悄改版:信息流增加推薦內容

微信作為一款“國民應用”,每一處細微的變化都影響深遠,而微信公眾號作為一個傳播廣泛的平台,一舉一動更是牽動各個方面。這兩天,微信公眾號悄然改版,在信息流底部增加了推薦內容當你閱讀完新的內容時,繼續展示的不是此前看過的公眾號及其內容,而是微信推薦的各種相關信息,大部分都是和用戶的閱讀習慣相關,類似聚合平台的興趣推薦。

當然,其中夾雜着一些廣告,而被推薦的內容除了相關性,必然也有大量付費推廣的。

推薦內容可以隨時刷新更換,也可以通過帶有向下箭頭的“展開更早消息”灰色字體按鈕,將推薦內容收起,繼續瀏覽此前看過的關注內容。

而一旦收起推薦內容,就不能直接再次打開了,需要退回主頁面、再次進入公眾號信息流才有。

去年10月的時候,微信曾在公眾號文章底部增加“喜歡此內容的人還喜歡”,推薦相似文章,後來改成點贊或者在看后才會彈出。

微信公眾號悄悄改版:信息流增加推薦內容

(0)
上一篇 2021-07-25 17:32
下一篇 2021-07-25 17: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