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部山火繼續擴大 更多居民撤離

美國目前最大的山火——俄勒岡州布勒格山火的過火面積增加到1619平方公里,截至23日,有40%的火勢得到控制。超過2200名消防員參與滅火。當地官員22日表示,至少有9名消防員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已被隔離,與其發生密接的人員需要接受檢測。消防部門警告說,在大雨到來之前,完全控制這種規模的大火可能需要幾個月的時間。

美國西部山火繼續擴大 更多居民撤離

目前加利福尼亞州和內華達州正遭受塔馬拉克山火的侵擾。當地時間23日,該山火已蔓延至236平方公里,4%的火勢得到控制。內華達州道格拉斯縣部分地區居民已經接到撤離通知,一些居民房屋距離大火不到1.6公里。

而加州的另一場山火迪克西的過火面積增加到566平方公里,也造成更多居民撤離。據報道,加州林業和消防部門新增了12架消防飛機參與滅火。

(0)
上一篇 2021-07-24 22:24
下一篇 2021-07-24 22: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