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成立Intrinsic:一家新打造的工業機器人軟件技術公司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宣布可一個新成員:一家名為Intrinsic的新公司,它將專註於為工業機器人構建軟件。該子公司將是Alphabet的”其他賭注
“之一,這是相對投機性的公司,專註於新技術,類似於Waymo(自動駕駛汽車)、Wing(送貨無人機)和Verily(醫療保健和生物技術)。

關於Intrinsic到底在建造什麼,或者它的客戶是誰,目前還不清楚。該公司新任首席執行官溫迪·譚懷特的一篇博文廣泛討論了Intrinsic的雄心壯志,說它將 “為更多的企業、企業家和開發人員釋放工業機器人的創造性和經濟潛力”,創建的軟件將使工業機器人的部署 “更容易使用、成本更低、更靈活”。

多年來,發展工業機器人技術一直是Google的一個願景,但該公司的努力一直沒有重點,尚未產生任何商業上的成功。

2013年,Google對機器人企業進行了瘋狂的採購,在大約6個月內收購了7家公司,包括Schaft(一家以雙足機器人聞名的日本公司)、Bot & Dolly(非常酷的病毒視頻的製作者)和Boston Dynamics(無需介紹)。這項工作被命名為 “Replicant”,由安迪·魯賓(Andy Rubin)領導,他是Android移動操作系統的聯合創始人。但多年來,Replicant沒有任何消息,而Google要麼將其賣掉,要麼關閉了其大部分收購來的業務。為什麼呢?部分原因是機器人很難製造,而且利潤不高。也是因為魯賓在2014年被指控性行為不端(Google對此持續保密)后離開了公司。

https://cdn.vox-cdn.com/thumbor/96k8t080tBLKa4FfDHhYHzfdytA=/800x0/filters:no_upscale()/cdn.vox-cdn.com/uploads/chorus_asset/file/22735338/ezgif.com_gif_maker.gif

Google希望用人工智能來教機器人如何移動和工作,在上面的視頻中,兩台庫卡工業機器人手臂在組裝一個箱子

自從Replicant失敗后,該公司更加專註於軟件方面的工作,利用機器學習教機器人在沒有直接監督的情況下操縱物體。這發揮了Google的優勢,顯然也將是Intrinsic未來的重點。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的團隊一直在探索如何讓工業機器人具有感知、學習和在完成任務時自動做出調整的能力,以便它們在更廣泛的環境和應用中工作,”譚懷特在博客文章中寫道。”我們一直在測試使用自動感知、深度學習、強化學習、運動規劃、模擬和力控制等技術的軟件。”

除此之外,我們並不真正了解他們會做些什麼。儘管這並不是Google目前唯一在機器人技術方面的努力。

(0)
上一篇 2021-07-23 22:14
下一篇 2021-07-23 2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