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發布V-Raptor ST旗艦電影機 起售價24500美元

RED 今日推出了最新款旗艦電影機,它就是售價 2.45 萬美元、且規格更加耀眼的 V-Raptor ST 。作為該公司 DSMC3 世代相機的首個成員,V-Raptor ST 採用了 3540 萬像素的 8K VV CMOS 傳感器,對角線尺寸為 46.31 毫米、較標準的 35mm 全畫幅傳感器更上一層樓。

1.png

(來自:RED 官網)

RED 聲稱該傳感器提供了超過 17 檔的動態範圍,可兼顧高分辨率與高幀率視頻錄製,包括 120fps @ 全 8K、240fps @ 4K、以及 480fps @ 2K 。

鏡頭方面,V-Raptor ST 具有集成的 RF 卡口,意味着這款電影機可使用佳能 RF 鏡頭與兼容配件。

2.png

機身本體採用了鋁合金材質,頂部有 1/4 英寸安裝座,側面有一個增強相機操作的小型內置顯示屏,背部還提供了 SDI 輸出。

存儲卡槽被設置在了機左側,可知其採用了標準的 CFexpress 規格(向 Komodo 看齊),從而告別了此前被吐槽無數的專有存儲卡。

3.png

雖然 V-Raptor ST 沒有像 Komodo 那樣具有用於視頻預覽的內置顯示屏(必須外接),但用戶也能夠通過 Wi-Fi 模塊將 1080p 畫面無線投送到監屏上。

或者你也可以使用配套的 RED Control 軟件,以便在 iOS / Android 移動設備上查看實時預覽。

4.jpg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24500 美元購置一套 V-Raptor ST 裸機 + 電源適配器,或者加錢選購 29580 美元的入門套件。

後者包含一塊 7 英寸的 DSMC3 RED Touch LCD 屏、660GB 容量的 RED PRO CFexpress 存儲卡、RED CFexpress 讀卡器、2 個 REDVOLT MICRO-V 電池組 / 充電器、以及 2 個 V-Raptor 翼形手柄和 RED EXT-to-Timecode 線纜。

(0)
上一篇 2021-09-02 13:16
下一篇 2021-09-02 13: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