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首創全新影像技術 華為P50 Pro官方樣張公布

7月29日,期待已久的華為P50系列手機將正式發布。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華為P50系列即將發布一項業界首創的全新影像技術。
正當廣大網友猜測此次華為P50系列究竟會帶來怎樣的頂級影像技術時,華為官方今日正式公布了由華為P50 Pro拍攝的首個官方樣張。
華為終端官方微博在曬出樣張的同時,還配文稱:“精彩時刻,分秒必爭,7月29日,華為P50系列,定格每一個決定性瞬間”。

從此前官方公布的預熱海報可知,此次華為P50系列採用了獨特的雙圓環相機模組,鏡頭設計非常“大膽”,大幅提升了整機的辨識度。

據爆料,華為P50系列將提供3款配置,分別為P50標準版、P50 Pro以及P50 Pro+,其中P50標準版使用的是66W快充,P50 Pro和P50 Pro+則使用的是華為自研的100W超級快充。

pmh50jh9.jpg

華為P50 Pro官方樣張

另外,華為P50系列將採用居中打孔曲面屏設計方案,屏幕分辨率為1224*2696,比例接近20:9。

目前華為P50已獲得工信部入網,同時,入網信息中明確標註了該機的操作系統為鴻蒙OS。

需要注意的是,消息指出,華為P50除了有搭載驍龍888的4G版本外,還有搭載麒麟9000L處理器的5G版。

關於大家最關心的影像能力,此次華為P50 Pro或將搭載索尼有史以來最大底的手機CMOS IMX800,傳感器達到1/1.18英寸。

那麼,作為最受消費者期待的旗艦新品,華為P50系列還有哪些新技術和驚喜等待着大家,我們發布會上見分曉。

(0)
上一篇 2021-07-23 14:03
下一篇 2021-07-23 14: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