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Windows 11設備無法安裝KB5014668

上月,微軟面向 Release Preview 頻道發布了 KB5014668 更新,用戶安裝后版本號升至 Build 22000.776。不過遺憾的是,KB5014668 更新在部分設備上無法正常安裝。根據 FeedHub 上的用戶反饋,部分用戶對該更新非常不滿意,而且該更新在 FeedHub 大部分都是負面的。

部分Windows 11設備無法安裝KB5014668

許多用戶也在微軟的論壇上抱怨這個問題,其中一名叫做“CamiAraceli”的網友聲稱能夠解決這個問題。該用戶也出現了這個問題,隨後和微軟支持進行了聯繫,隨後表示推薦進行 in-place upgrade。幾次重新啟動后,用戶說他們終於能夠成功安裝 KB5014668 更新。因此,如果您在安裝此更新時遇到問題,可以嘗試此方法。

部分Windows 11設備無法安裝KB5014668

KB5014668 中的其他更改包括對問題的重要修復,例如無法更新到 Windows 11、重新連接到藍牙設備、玩依賴特定音頻技術的遊戲或訪問 Surface Dial 設置。該可選更新亮點:

New!引入新的 Search Highlights

Search Highlights 將展示每天的特別重要且有趣的時刻,例如假期、周年紀念日以及全球和您所在地區的其他教育時刻。要查看 Search Highlights,請單擊或點擊任務欄上的搜索圖標。對於企業客戶,搜索亮點還將包含您組織的最新更新,並建議人員、文件等。

f2ywxr7h.webp

Search Highlights 將在接下來的幾周內向 Windows 11 客戶推出。我們正在採取分階段和衡量的方法。未來幾個月將出現廣泛的可用性。

更新內容內容:

New!在安全事件 4262 和 WinRM 事件 91 中為傳入的 Windows 遠程管理 (WinRM) 連接添加 IP 地址審核。這解決了無法記錄遠程 PowerShell 連接的源 IP 地址和計算機名稱的問題。

New!添加服務器消息塊 (SMB) 重定向器 (RDR) 特定的公共文件系統控制 (FSCTL) 代碼 FSCTL_LMR_QUERY_INFO。

New!使用 PowerShell 使 SMB 客戶端和 SMB 服務器密碼套件順序可配置。

New!引入Search Highlights

New!在 Windows 客戶端和服務器輕量級目錄訪問協議 (LDAP) 實現中添加對傳輸層安全性 (TLS) 1.3 的支持。

● 修復了可能導致升級到 Windows 11(原始版本)失敗的競爭條件問題。

● 修復了在 PowerShell 中錯誤地顯示日文字符的問題。

● 修復了在一段時間不活動后影響雲剪貼板服務並阻止計算機之間同步的問題。

● 修復了 Sandbox 開始運行后無法隱藏 Windows Sandbox 啟動屏幕的問題。

● 修復了在禁用最終用戶定義字符 (EUDC) 時導致具有日語系統區域設置的設備停止工作的問題。

● 啟用 InternetExplorerModeEnableSavePageAs 組策略。有關詳細信息,請參閱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策略文檔。

● 提供在通用打印操作期間使用網絡代理的能力。

● 修復了在使用 DirectX 12 (DX12) 的遊戲中可能導致連續視頻剪輯播放失敗的問題。

● 修復了導致某些遊戲使用 XAudio API 播放音效時停止工作的問題。

● 修復了影響某些證書鏈到作為 Microsoft 根證書計劃成員的根證書頒發機構的問題。對於這些證書,證書鏈狀態可以是“此證書已被其證書頒發機構吊銷”。

● 修復了阻止通過基於 Web 的分佈式創作和版本控制 (WebDAV) 連接使用加密文件系統 (EFS) 文件的問題。

● 修復了導致域控制器在系統事件日誌中錯誤地寫入密鑰分發中心 (KDC) 事件 21 的問題。當 KDC 使用密鑰信任方案(Windows Hello 企業版和設備身份驗證)的自簽名證書成功處理用於初始身份驗證 (PKINIT) 身份驗證請求的 Kerberos 公鑰加密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 修復了在您重新啟動設備后阻止藍牙重新連接到某些音頻設備的問題。

● 修復了 Active Directory 輕型目錄服務 (AD LDS) 重置 userProxy 對象的密碼時出現的問題。當您嘗試重置其他人的密碼並使用簡單綁定進行身份驗證時,密碼重置失敗。錯誤類似於“00000005:SvcErr:DSID-03380C23,問題 5003 (WILL_NOT_PERFORM),數據 0”。

● 修復了導致使用外部信任的 Microsoft NTLM 身份驗證失敗的問題。當包含 2022 年 1 月 11 日或更高版本的 Windows 更新的域控制器為身份驗證請求提供服務、不在根域中並且不擁有全局編錄角色時,會出現此問題。受影響的操作可能會記錄以下錯誤:

 ◎ 安全數據庫尚未啟動。

 ◎ 域處於錯誤狀態以執行安全操作。

 ◎ 0xc00000dd (STATUS_INVALID_DOMAIN_STATE)。

● 修復了在修改內置管理員組時導致 LocalUsersAndGroups 配置服務提供程序 (CSP) 策略失敗的問題。如果在執行替換操作時未在成員資格列表中指定本地管理員帳戶,則會出現此問題。

● 修復了格式錯誤的 XML 輸入可能導致 DeviceEnroller.exe 出錯的問題。這會阻止 CSP 被傳送到設備,直到您重新啟動設備或更正 XML。

● 修復了在安裝應用程序且沒有網絡連接時可能導致 Windows 11(原始版本)停止工作的問題。

● 更新開始菜單以在卸載 Windows 終端后右鍵單擊 (Win + X) 開始按鈕時顯示 Windows PowerShell。

● 在設置頁面上將 Your Phone 應用的名稱更改為 Phone Link。

● 修復了導致 Microsoft Surface Dial 自定義設置頁面停止工作的問題。

您可以使用此鏈接從 Windows 更新或手動從 Windows 更新目錄下載 KB5014668。請記住,此更新是可選的,因此您不必立即安裝它。微軟將在下個月的強制性補丁星期二發布中包含今天非安全更新中的所有關鍵修復。

(0)
上一篇 2022-07-06 12:48
下一篇 2022-07-06 13: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