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確認iOS 14.7已修復無線熱點名稱Bug

今年 6 月,許多 iOS 設備用戶吐槽遭遇了“Wi-Fi 模塊變磚”的問題。在一番檢查后,大家普遍認為這與蘋果移動操作系統的無線 SSID 名稱解析 Bug 有關。慶幸的是,在 iOS 14.7 和 iPadOS 14.7 中,這家庫比蒂諾科技巨頭終於正式完成了對該問題的修復。

蘋果確認iOS 14.7已修復無線熱點名稱Bug

(圖 via Apple Insider)

除了 iOS 14.7,蘋果還確認最近發布的其它軟件更新,已經修復了 6 月曝光的與 Wi-Fi 名稱相關的重大缺陷、以及其它 Bug 和漏洞。

由近日的安全更新頁面可知,蘋果於 7 月 19 日發布了 iOS 14.7,並於 周三發布

該公司將最近的一批軟件添加到其安全更新頁面,詳細說明了更新壓縮的錯誤和安全漏洞。蘋果於 7 月 19 日(周一)發布了iOS 14.7,並於兩天後發布了 iPadOS 14.7 。

蘋果確認iOS 14.7已修復無線熱點名稱Bug

iOS 14 無線熱點名稱 Bug 演示

修複列表中提到了 iOS 設備遇到的一個嚴重 Bug —— 當加入具有特定 SSID 名稱的無線網絡時,該問題或導致設備的 Wi-Fi 功能被禁用。

在某些嚴重的情況下,用戶甚至需要被迫恢復出廠設置以解決問題。好消息是,在經歷了一輪 Beta 測試后,該修復已面向所有支持 iOS 14.7 / iPadOS 14.7 的設備推送。

該公司補充道,該缺陷或導致決絕服務或任意代碼執行,且其已通過“改進檢查”以實施修補。

蘋果確認iOS 14.7已修復無線熱點名稱Bug

最後,iOS 14.7 / iPad OS 軟件更新還修復了一些與內核、ImageIO、WebKit 等相關的問題,因而蘋果建議用戶儘快獲取並安裝更新。

至於近期曝光的 NSO Group 間諜軟件的零日漏洞利用,蘋果公司並未表態,預計相關修復還需等待一段時間。

相關文章:

蘋果在iOS 14.7開發者測試版本中修復了Wi-Fi功能變磚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7-22 10:47
下一篇 2021-07-22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