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鵬汽車推出官方二手車業務 併發布SUV新旗艦G9

在今天的廣州車展媒體活動日上,小鵬汽車發布亮相全新的SUV旗艦車型G9,並宣布推出了官方二手車業務。小鵬汽車的官方二手車業務的權益包含官方交易過戶、官方二手車金融方案、7天無理由退換服務以及保價30天、高額補貼等措施,覆蓋了用戶買車、用車和賣車的全流程。這也是小鵬汽車首度對外披露自己的官方二手車業務信息。

小鵬汽車推出官方二手車業務 併發布SUV新旗艦G9

小鵬汽車推出官方二手車業務 併發布SUV新旗艦G9

小鵬汽車表示,為了推進官方二手車業務,小鵬汽車自研了二手車智能評估系統,通過智能分析線上線下二手車交易數據及車況實時監測等大數據信息,為小鵬汽車做出更加客觀、公正、透明的估值。未來,該系統將面向全體小鵬汽車用戶開放使用。

最新發布的SUV旗艦車型G9也是小鵬汽車第一款在開發之初就兼顧國內和國際市場的產品,小鵬汽車表示,這款產品承擔的是小鵬汽車銷量增長的使命,也體現小鵬汽車國際化的決心。G9採用了全新的智能電動平台,新的平台做了全面升級,包括X-EEA 3.0電子電氣架構、XPower3.0動力系統、高性能底盤及更高等級的智能座艙系統等。

此外,G9採用中央超算+區域控制的高融合硬件架構,可以搭載更高性能的芯片,做到了算力集中,以支持更高級別的智能輔助駕駛系統和更強大的智能座艙等智能功能。G9也因此成為小鵬汽車旗下首款搭載XPILOT 4.0功能的量產車。

在充電和續航上,得益於高壓SiC技術、電機磁場及減速器的優化,G9的電驅系統最高效率95%以上,綜合效率89%以上,相比400V平台續航提升5%以上。G9的超充能力達到充電5min,續航200+km。小鵬汽車表示,為了充分發揮800V平台的超充技術優勢,小鵬汽車將鋪設中國首個量產的480kW高壓超充樁。

官方信息顯示,小鵬汽車10月交付10138台,連續兩個月交付破萬。今年前10個月,小鵬汽車已累計交付66542台,其中2021年第三季度總交付量達25666台。截止10月31日,小鵬汽車品牌超充站累計上線550座,免費充電站累計上線1734個站點。小鵬品牌超充站累計覆蓋550站158城,小鵬目的地充電站累計覆蓋129站,小鵬高速超充站累計覆蓋30站。(子健)

(0)
上一篇 2021-11-19 13:10
下一篇 2021-11-19 14: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