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型號主導美國Q3 iPhone 12銷量排行榜 mini份額最小

在截至2021年6月的這一季度,美國的iPhone銷量被蘋果最新的iPhone 12系列所主導。然而,在四個型號中,最大的成員iPhone 12 Pro Max的市場份額最高,而毫不令人感覺奇怪的是,iPhone 12 mini排在最後。

iPhone-12-Pro-Max-3.jpg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CIRP)的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的iPhone 12系列占第三季度所有iPhone銷量的63%。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1都以23%的市場份額並列成為本季度最受歡迎的iPhone版本。可悲的是,iPhone 12 mini的銷售情況不佳,它獲得了5%的市場份額,與2018年的iPhone XR境況幾乎相同。

iPhone 12 mini的口碑不佳足以證明為什麼有消息說蘋果要砍掉”mini”這個型號,轉而專註於大屏幕版本以促進銷售。CIRP還強調,明顯觀察到消費者不願意升級他們的舊iPhone。在同一季度,37%的買家擁有兩年或更短時間內買的設備,而30%的上一代機型已經擁有了三年或更長時間。

iPhone-12-sales-Q3-CIRP-1.jpg

對於據說將在9月第三周舉行的iPhone 13發布會,預計需求會比iPhone 12系列更高。該公司已經與供應商進行了談判,希望將iPhone 13的產量提高20%,預計較新機型的出貨量將達到9000萬台,而去年iPhone 12系列的出貨量為7500萬台。

這些估計表明,iPhone 13可能在未來幾個季度的美國iPhone銷售中佔到更高的市場份額。

(0)
上一篇 2021-07-15 22:25
下一篇 2021-07-15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