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之父拒絕騰訊1億美元邀約:不想和騰訊有任何關係

《戰神》《烈火戰車》創始人David Jaffe爆料,他拒絕了中國遊戲巨頭騰訊的邀約——執導一個1億美元預算的遊戲。在Sacred Symbols+播客節目上,Jaffe說:“我曾經有一個1億美元的交易,一家中國遊戲公司向我示好,我說:不,謝謝你…因為你是騰訊,我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

《戰神》之父拒絕騰訊1億美元邀約:不想和騰訊有任何關係

這個事兒我感覺挺不好的,因為是西方騰訊(騰訊北美工作室),打電話聯繫我的是一個我很尊重的傢伙,我並不是在羞辱他。我希望他臉皮夠厚,而且他在這個行業做高管的時間比我長,但當時我的意思就是:我不想和那樣的公司做生意。”

除了擁有《英雄聯盟》開發商拳頭外,騰訊還擁有Epic Games 40%的股份,並且持有動視暴雪,育碧,PUBG工作室母公司Krafton,白金工作室,Marvelous和Playtonic Games等多個公司的股份。

(0)
上一篇 2022-04-20 07:28
下一篇 2022-04-20 07: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