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GT大師探索版發布:深澤直人設計 內置驍龍870 售2899元起

7 月 21 日下午,真我 realme 在北京召開發布會,推出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手機,該機依舊找來深澤直人操刀外觀設計,以旅行箱為靈感,並通過素皮材質來提升后蓋質感,在核心配置上該機搭載驍龍 870 處理器,支持
65W 超級快充,售 2899 元起。

真我GT大師探索版發布:深澤直人設計 內置驍龍870 售2899元起

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由設計大師深澤直人操刀設計,延續其一直的通感美學,背部的靈感來自我們日常使用的旅行箱。在機身背部材質上,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選擇了素皮,並通過立體 3D 素皮工藝,來模擬日常旅行箱箱體上的凸起,顏色上擁有灰色和杏色可選。

真我GT大師探索版發布:深澤直人設計 內置驍龍870 售2899元起

機身正面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搭載一塊三星 AMOLED 打孔屏,分辨率為 1080P 級別,刷新率為 120Hz, 以及 480Hz 觸控採樣率,並支持 HDR10 +認證;該機採用前後雙環境光傳感器,支持最高 10240 級的自動調光;屏幕支持指紋識別技術,底部採用 COP 封裝工藝,將下巴控制在了 3.15mm。

在影像方面,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主打時尚街拍,主攝採用 5000 萬像素 IMX766 傳感器,擁有 1/1.56 英寸大底 ,F1.88 光圈,支持 OIS 光學防抖;同時還輔以一顆 16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採用 IMX481 傳感器,可以獲得 123 度廣角視野;最後還有一顆 200 萬像素 4cm 微距鏡頭,增加影像功能上的趣味玩法。

在主打的街拍功能上,內置 DIS 超清抓拍功能,支持熄屏狀態下雙擊音量鍵快速開始抓拍,提升成片率,同時內置街拍濾鏡 ,Realme 聯合膠片模擬拍照軟件 NOMO 共同調製專屬街拍濾鏡,靈感來源於 Eric Kim 濃郁色彩風格,同時結合了膠片復古風格,來呈現街拍作品。

核心性能上,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採用驍龍 870 處理器,內置大面積 VC 液冷均熱銅板,採用五重散熱系統,支持 GT 模式,打開之後可以不受限制釋放處理器性能;同時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搭載一塊 4500mAh 電池,支持 65W 超級快充技術,可以實現全程高功率充電,提升速度。

除了兩款深澤直人操刀設計的素皮旅行箱配色之外,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還有玻璃材質機身,擁有雪山和晨曦兩款配色,前者為 AG 蝕刻白色,後者則是鍍膜工藝漸變色。在發售信息上,真我 GT 大師探索版 8GB + 128GB 2899 元 ,12GB + 256GB 3199 元,今天 16:00 開始預售 ,7 月 27 日 0:00 正式開售,首銷期間全版本減 100 元。

(0)
上一篇 2021-07-21 16:21
下一篇 2021-07-21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