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推出XPG XENIA 14筆記本電腦 起售價1099.99美元

為爭奪返校季客戶,威剛旗下 XPG 子品牌剛剛推出了 XENIA 14 筆記本電腦。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多年沒有太大改變的蘋果 MacBook,那 14 英寸的 XPG XENIA 14,將為你帶來基於英特爾 11 代酷睿處理器、3200 頻率的 DDR4 內存、以及 PCIe 4.0 固態硬盤的高性能體驗。

0.jpg

據悉,作為一款超極本,XPG XENIA 14 採用了輕便耐用的鎂合金機身,重量僅為 970 克(2.14 磅),且厚度也只有 15 毫米。

為提供出色的視覺體驗,該機還採用了 2 毫米超窄屏幕邊框設計屏佔比高達 92% 。

1.jpg

端口方面,XGP XENIA 14 提供了多個 USB-C(其中一個支持雷電 4 數據 / 充電功能)、USB 3.2 Gen 2 Type-A、HDMI 2.0b 視頻輸出、以及 3.5mm 複合音頻插孔。

2.jpg

內置電池可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續航,隨附的 AC 電源適配器體型小巧,但可輸出 65W 的功率。當然,你也能夠通過兩個 USB-C 口的任何一個,來為筆記本的電池充電。

3.jpg

最後,威剛 XPG XENIA 14 筆記本電腦將於 8 月 18 日發貨。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預定(傳送門),起價為 1099.99 美元(約 7123 RMB),且可限時獲得背包、耳機、鼠標墊等贈品。

(0)
上一篇 2021-07-21 16:21
下一篇 2021-07-21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