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建築巨頭股價大跌 因傳言稱奇葩老闆禁止員工接種疫苗

日本最大住宅建築商之一Tama Home的股價周三大跌,因此前有報道稱,該公司社長威脅員工,如果他們接種新冠疫苗將會受到處罰。此前一天有報道稱,這家東證一部上市公司的社長玉木伸彌禁止公司員工接種疫苗,違者將被無限期在家中待崗,期間算缺勤不發工資。

news_20210715122856-thumb-645xauto-204849.jpg

他還聲稱,那些接種疫苗的人5年內會死亡,還說5G信號會吸引新冠病毒,增加感染風險,為了防疫,禁止員工使用5G手機。

該公司股價周三一度大跌12%,創去年3月以來最大跌幅,成為東證指數中跌幅最大的個股,成交量是平日的10倍。

日本建築巨頭股價大跌 因傳言稱奇葩老闆禁止員工接種疫苗

官網截圖

在一份聲明中,該公司斷然否認曾向員工施加壓力,要求他們不要接種疫苗,或威脅如果接種疫苗將對他們進行懲罰。該公司表示,網上流傳的關於其禁止員工接種疫苗的帖子“完全不屬實”,並稱“是否接種疫苗完全取決於個人。”

(0)
上一篇 2021-07-21 14:23
下一篇 2021-07-21 14: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