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宣布以企業金牌會員加入Blender發展基金

今天,Adobe 宣布以企業金牌會員的身份加入 Blender 基金會的發展基金(Development Fund)。來自企業成員的貢獻將直接支持核心 Blender 的發展,並推動 blender.org 上被正式批准的項目。

2w1ziei2.jpg

Adobe 3D 和沉浸副總裁 Sébastien Deguy 表示:“我們很高興 Adobe 加入 Blender 開發基金,以幫助確保這個充滿活力的開源社區的長壽和成功。我們很高興能幫助加強和改進這套可訪問的工具”。

Blender 創始人兼董事長 Ton Roosendaal 表示:“Adobe 的加入讓我們向前邁進了一大步。這是行業越來越接受使用免費/開源軟件的一個典型例子”。

(0)
上一篇 2021-07-21 12:14
下一篇 2021-07-21 1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