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被點名的公司稱曝光打擊不大:合作沒影響

昨日的315晚會,曝光了一系列涉及民生及信息安全的重磅事件,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與議論。
其中,“口碑營銷公司操縱搜索結果,企業負面給錢就能屏蔽”案例中曝光:網民在問答、百科、論壇等尋求幫助時,所看到的問題和答案,很多都是由他們這樣的口碑公司冒充真實用戶做出來的。
在晚會曝光的記者採訪視頻中,上海珍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王經理稱,他們操縱口碑的套路,允許自己提問自己答,然後上面會顯示是客戶回答,因為他們有許多虛擬賬號,這些賬號也是提前做好的。

雖然被315曝光之後,引起了網友的熱議。不過,3月16日,上海珍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所屬的母公司珍島集團工作人員告訴媒體:

“曝光的只是一個很小的內容功能,合作沒影響”。對方還表示這件事對他們打擊“不大”。

據公開資料顯示,上海珍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於2015年12月28日在虹口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偉濤。

其所屬的母公司珍島集團,官方介紹為“全球領先的SaaS智能營銷雲平台”;其全棧營銷平台,提供網絡營銷全鏈條(營銷前、營銷中、營銷后)、全場景的工具化服務,是一站式智能營銷工具和管理平台。

(0)
上一篇 2022-03-16 14:19
下一篇 2022-03-16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