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美劇《24小時》主演表示自己願意再拍續集

美國演員 Kiefer Sutherland 在近日接受GQ雜誌採訪時,表示他願意再次扮演其標誌性的角色,美劇《24小時》中的主角 Jack Bauer。“我想念它。這是一次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歷,” Kiefer Sutherland 在談到這部長期播出的福克斯電視劇時說道:

經典美劇《24小時》主演表示自己願意再拍續集

“我知道你最好不要對是否會做某事作出明確的回答。我喜歡扮演這個角色。我相信這個故事還沒有完結。如果要寫一些東西的話對我來說很有意義,而且我認為自己會為團隊作出貢獻,那麼我就會支持它,即使我的參與是有限的。”

Sutherland 的回答並非隨口說說。就在 2021 年 9 月,福克斯宣布正在“積極進行創意討論”以重振該系列。最初的系列連續播放了九季,還擴展為一部電影。

經典美劇《24小時》主演表示自己願意再拍續集

然而,任何 IP 的復興都可能更容易受到批評或抵制。劇集第一集於 2001 年 11 月 6 日首播,僅僅在 9/11 襲擊事件發生幾周后。而且對於現代觀眾,劇中的一些元素也許會因為已經過時而遭到批評。

(0)
上一篇 2022-04-16 19:16
下一篇 2022-04-16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