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感謝亞馬遜員工為其太空之旅提供資金 希望將污染行業轉移到太空

據外媒報道,美國億萬富翁、航空航天發射服務提供商藍色起源的創始人傑夫·貝索斯和他的弟弟馬克·貝索斯當地時間周二在接受MSNBC的採訪時,描述了他們在藍色起源的首次載人新謝潑德任務上的經歷這兩人與資深飛行員和飛行員培訓師沃利·芬克以及18歲的學生奧利弗·戴門一起乘坐新謝潑德火箭搭載的飛船進行了超越卡門線的首次飛行,為藍色起源公司的火箭和太空艙的載人飛行拉開了序幕,該公司打算將研究人員和其他人帶到大氣層空間邊界之外,作為不斷發展的太空經濟的一部分。

JEFF-BEZOS-BLUE-ORIGIN-PRESS-CONFERENCE-740x417.png

貝索斯在返回地球後接受了MSNBC記者Stephanie Ruhle的採訪,這位零售業億萬富翁形容他在飛船上的經歷是超現實的。傑夫·貝索斯關於他在太空中觀察地球的經歷的說法反映了美國宇航局(NASA)宇航員的說法,他評論了地球的美麗,並強調所有污染地球的重工業都需要被投入太空。

貝索斯在描述這項任務時說:

這是令人驚奇的,沒有任何言語,這是一次完美的任務,我們……我沒有足夠的才能把這句話說出來,加速的G Forces以及那種感覺你的皮膚被拉回並推入座椅的感覺,然後零重力來得如此突然,然後你就漂浮起來了。我弟弟在後面指出,感覺就像我們幾乎進化了一樣輕鬆,舒適,一點也不奇怪,非常好。

JEFF-BEZOS-MSNBC-INTERVIEW-1030x581.png

兄弟倆在飛行過程中還為他們的母親錄製了一段問候語,馬克·貝索斯將這個機會描述為:

首先,能夠代表我的父母和我們的妹妹克里斯蒂娜在那裡慶祝一生的夢想成真,對我來說意味着巨大的好處。我可以告訴你,我們實際上,我們決定做一點[顯示寫有HI的左手掌,傑夫顯示寫有WOW的右手掌],我們在零重力中做了一個小小的 “‘Hi Mom”展示。

傑夫:我們中的一個人在零重力下倒立。希望我們做對了。

馬克:我們不知道它是否出來了。如果出來的不對,我們就得再來一次。

傑夫:如果我們弄錯了,可能是Hi Wow。

馬克:或者是Wow Hi。

在談到減少地球污染的必要性時,傑夫強調,這次任務加強了他對氣候變化和環境的承諾。

他表示:

我們必須修建一條通往太空的道路,以便我們的孩子和他們的孩子能夠建設未來……當你站在那裡看到它時,你會發現它是多麼渺小,多麼脆弱,我們需要把所有的重工業、所有的污染工業搬到太空,並保持地球作為這個美麗的寶石星球的地位。這將需要幾十年的時間,但你必須開始。大事要從小事做起。我們需要可重複使用的火箭載體。我們需要用它們進行實踐。而這正是這次亞軌道旅遊任務讓我們做的,就是反覆練習。

在飛行后的新聞發布會上,貝索斯還感謝所有亞馬遜員工和客戶,使他能夠進行太空之旅:

我還想感謝每一位亞馬遜員工和每一位亞馬遜客戶,因為你們為這一切付出了代價。因此,說真的,對於每一位亞馬遜顧客,以及每一位亞馬遜員工,我從心底里非常感謝你們。非常感謝。

(0)
上一篇 2021-07-21 08:22
下一篇 2021-07-21 08: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