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公司的Starlink正在幫助受水災影響的德國民眾建立通信渠道

西歐正處於近來最嚴重的一次洪災之中,德國等地受到了嚴重影響。為了提供幫助,萊茵蘭·法爾茨州的監督和服務局今天宣布,它已經在該州的Ahrweiler區部署了十幾個SpaceX的Starlink衛星天線。希望互聯網服務的提供將幫助那裡的受災民眾與他人以及當局進行聯繫和溝通。

SpaceX公司的Starlink正在幫助受水災影響的德國民眾建立通信渠道

該局還保證今後還將再安裝23個這樣的天線,總數為35個。

Ahrweiler的這11個地方已經安裝了這些天線:

    Liers
    Ahrbrück
    Brück
    Pützfeld
    Kreuzberg
    Rech Nord
    Rech Süd
    Dernau
    Marienthal
    Heimersheim
    Heppingen

萊茵蘭·普法爾茨州是受影響最嚴重的地區之一,其部分地區遭受了148升/平方米的雨量,這幾乎是其一般情況下的兩倍。

居住在當地的居民可以在當地政府官網了解更多信息:

https://add.rlp.de/de/aktuelles/detail/news/News/detail/12-starlink-satellitenschuessel-fuer-die-bevoelkerung-aufgebaut/

德國政府在今年早些時候決定為家庭提供補貼,幫助他們購買必要的應急通信設備,如Starlink公司的設備,以實現衛星互聯網通信,原本政府宣布這一計劃是為了改善全國農村的無線互聯網連接,但是沒有想到在災難到來的時候派上了用場。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4
下一篇 2021-07-21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