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吉利電動商用車品牌“遠程汽車”正尋求3億美元融資

知情人士今日稱,吉利集團旗下電動卡車品牌“遠程汽車”正在尋求約3億美元的融資。這也是遠程汽車的首輪融資。知情人士稱,新加坡物流和房地產巨頭GLP
Pte將成為遠程汽車本輪融資的主要投資者。此外,中信投資支持的CPE、韓國未來資產(Mirae Asset )和 GLy Capital
Management(吉利和SK支持的中國香港投資公司)也在考慮跟投。

https://evhui.com/wp-content/uploads/2019/04/M100%E7%94%B2%E9%86%87%E9%87%8D%E5%8D%A1.jpg

知情人士還稱,相關討論仍在進行中,具體的細節將來可能生變。

對此,吉利集團的一位代表表示,該公司不對內部業務發表評論。GLP Pte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而未來資產、CPE和GLy Capital Management尚未發表評論。

近年來,全球“脫碳”行動吸引了投資者在電動汽車市場的極大興趣。去年,電動卡車製造商Rivian Automotive在美國IPO(首次公開招股)中融資逾137億美元。

吉利集團官網信息顯示,遠程汽車是吉利新能源商用車旗下品牌,2016年10月正式發布,專攻新能源和清潔能源商用車的生產和銷售。

去年,吉利新能源商用車集團CEO范現軍曾表示,該集團考慮在3~5年內進行IPO。

(0)
上一篇 2022-09-27 18:29
下一篇 2022-09-27 1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