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教練改行主播:直播交通違法被交警頂格處罰

近期四川資陽交警部門通報,一位駕校教練轉行做了“主播”,並且還直播了自己和朋友的交通違法過程,結果被粉絲舉報,交警部門查實后對其進行了頂格處罰。報道顯示,6月6日晚有多名熱心網友在樂至縣公安局交警大隊官方微博舉報:

“你們樂至有個前駕校教練,目前在做主播,昨天在直播時,和朋友喝酒,喝完酒,不光不制止酒駕的朋友,還上他的摩托車,也不戴頭盔。”

據悉,該主播有駕照吊銷前科,且尚未出解禁期,此次仍在直播間傳播危險駕駛觀念和行為,直播時熱度超過20萬。

接到舉報后,樂至縣交警大隊迅速對網友轉發的視頻內容進行了核實。

通過網友舉報線索及調取沿途路口監控視頻,民警很快查實該主播及所搭乘摩托車車牌號和駕駛人信息,並電話通知兩人前往大隊營區接受調查處理。

駕校教練改行主播:直播交通違法被交警頂格處罰

該“主播”收到頂格處罰

不過,因兩人到達交警隊時已無法核查其在6月5日晚飲酒後駕車時的血液酒精含量,民警對駕乘人員進行了嚴厲批評教育,講解了酒駕、醉駕、駕乘人員未佩戴安全頭盔存在的交通安全隱患及危害,並分析了這類現象的直播行為造成的不良社會影響。

同時,對查實的兩人駕乘摩托車時未佩戴頭盔行為,交警部門對兩人作出頂格處罰,其中李某被處以駕駛證記2分、罰款50元;宋某被罰款30元。

(0)
上一篇 2021-06-09 18:41
下一篇 2021-06-09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