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歐盟總法院11月將對Google Shopping上訴案作出裁決

知情人士今日稱,歐洲第二最高法院“歐盟總法院”(General Court)將於11月10日對谷歌Google Shopping上訴案作出裁決。歐盟委員會2017年6月曾宣布,由於谷歌在搜索結果中偏袒自家服務Google Shopping,決定對谷歌處以24.2億歐元(約合28億美元)的罰款。後來,谷歌對該裁決提起上訴。

消息稱歐盟總法院11月將對Google Shopping上訴案作出裁決

去年,谷歌在一次聽證會上表示,開發創新產品是其商業模式的核心,而不是幫助競爭對手,但谷歌同時否認偏袒自家服務。

對於該裁決日期,法院和谷歌尚未回復記者的置評請求。無論哪一方敗訴,都可以向歐洲最高法院“歐盟法院”提出上訴。

除了Google Shopping服務,谷歌的另外兩項服務,谷歌Android和谷歌AdSense廣告服務也都遭到了歐盟的反壟斷罰款,而谷歌也都提出了上訴。整體而言,這幾起案件使谷歌總計遭到歐盟82.5億歐元的罰款。

上周有報道稱,針對谷歌Android上訴案,歐盟總法院將於9月27日舉行為期5天的聽證會,審理此案。2018年7月,歐盟委員會宣布對谷歌處以43.4億歐元(約合51.5億美元)的反壟斷罰款,稱谷歌對Android設備廠商和移動運營商做出了一些非法限制。

(0)
上一篇 2021-07-21 00:24
下一篇 2021-07-21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