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已進入量產階段 多家代工廠高薪招工

根據此前爆料,蘋果將於今年9月發布iPhone 13系列手機。現在據上游供應量消息稱,iPhone 13系列的生產已經悄然開始,而目前代工廠正在積極招工,為接下來更大規模的訂單做準備。消息稱,蘋果今年將提高iPhone 13系列產能。

相較於去年iPhone 12系列的7500萬部產能,iPhone 13今年增加了1500萬部(今年年底之前新機產量提高到9000萬部),需求增長了20%。

至於代工方面,外媒稱富士康拿下了iPhone 13系列大部分代工,包括全部的iPhone 13 Pro Max訂單、68%的iPhone 13訂單和接近60%的iPhone 13 Pro訂單。

和碩除了獲得32%的iPhone 13代工訂單外,還獲得了全部的iPhone 13 mini的代工,而餘下40%的iPhone 13 Pro訂單交由立訊精密代工。

據悉,上述代工廠為了保證iPhone 13系列產能,已經提高了獎金。

例如鄭州富士康拿出最高8500元的獎金吸引工人,和碩旗下的上海昌碩工廠近期也在其官網宣布提高員工推薦獎金,最高同樣高達8500元人民幣。

蘋果iPhone 13已進入量產階段 多家代工廠高薪招工

綜合目前的消息,今年iPhone 13系列將搭載A15仿生芯片。

劉海相較上一代有所縮小,iPhone 13 Pro系列依然會獨佔LiDAR激光雷達,屏幕刷新率會提升至120Hz,採用三星的LTPO面板,增加電池容量以保證續航。

至於蘋果今年為何提高iPhone 13系列產能,一方面是因為疫情逐漸得到控制;

另一方面因為iPhone 12系列獲得iPhone 6系列以來最高銷量,給蘋果增加了信心;

還有就是iPhone 13系列作為蘋果第二款5G手機,在信號、續航、屏幕刷新率等方面都將有很大改善,所以蘋果預計應該會有不錯的銷量。

蘋果iPhone 13已進入量產階段 多家代工廠高薪招工

(0)
上一篇 2021-07-19 20:06
下一篇 2021-07-19 2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