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視頻:已與吳亦凡終止一切合作

7月19日下午,騰訊視頻官方微博宣布終止吳亦凡合作騰訊視頻表示,我們向吳亦凡方進行了品牌代言人合作撤銷告知,已與吳亦凡方終止了一切品牌層面的相關合作。公開報道顯示,從7月18日開始,陸續有品牌宣布與吳亦凡解約、終止合作。

騰訊視頻:已與吳亦凡終止一切合作

就在7月18日,國貨美妝品牌韓束率先單方面宣布和吳亦凡解除合作關係。

稍晚,雲聽APP稱已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其不再擔任“聲音推薦官”,並對吳亦凡參與錄製的全部內容做下架處理。

韓束、雲聽APP與吳亦凡的解約引來品牌方紛紛跟進,今天上午,立白、滋源、華帝、得寶、康師傅冰紅茶先後發微博宣布已終止所有與吳亦凡的品牌合作關係。緊接着,王者榮耀官博也刪除了吳亦凡相關代言內容。

值得注意的是,作為與吳亦凡合作多年的高端美妝品牌,蘭蔻也暫時關閉了部分相關貼文。

蘭蔻客服表示:“蘭蔻與吳亦凡的合約已於2021年6月底到期,相關宣傳已終止。”

(0)
上一篇 2021-07-19 16:49
下一篇 2021-07-19 16: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