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CEO稱目前沒有強制要求工人返回辦公室辦公的計劃

亞馬遜CEO Andy Jassy表示,該公司不打算命令企業員工返回辦公室“我們沒有計劃要求人們回來。我們現在不會要求。但我們會在學習中適應性地進行,”他在洛杉磯的Code大會的舞台上說道。

亞馬遜CEO稱目前沒有強制要求工人返回辦公室辦公的計劃

由於新冠迅速蔓延,亞馬遜技術工人在2020年初被告知在家工作。10月,Jassy表示,亞馬遜將由各個經理決定工人需要多長時間到辦公室來,這標誌着其早先回歸“以辦公室為中心的文化”的目標發生了急劇逆轉。

Jassy於當地時間周三指出,大多數員工已經回到了實體辦公室並在一些日子裡在家工作。他補充稱,某些團隊如硬件或創意單位傾向於更經常地在辦公室工作,而其他團隊如工程師則繼續在很大程度上遠程工作。

“我確實認為有些事情更難在遠程完成,”Jassy說道,“我認為遠程發明有點難。”

Jassy此前曾表示,Covid-19大流行可能會對辦公室的使用方式留下持久的影響,另外他還指出這種工作方式已經對亞馬遜招聘員工的方式產生了影響,如亞馬遜現在對遠程工作更加開放,該公司將從任何地方招聘員工,而不是只關注它有“關鍵質量”的地區。

亞馬遜對遠程工作的立場跟它的一些科技同行不同。Google在4月份開始要求大多數員工每周至少有三天回到實體辦公室辦公,這在反對這項任務的工人中引起了一些反響。蘋果也告訴它的一些員工從本月開始每周需三天要到辦公室去。

(0)
上一篇 2022-09-08 07:51
下一篇 2022-09-08 07: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