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應用中發現多張PlayStation照片:暗示在遊戲上會和索尼合作?

日前有消息稱 Netflix 要開發自主遊戲平台,並已經招募了 Facebook 內容副總裁麥克·沃都 (Mike Verdu)出任遊戲開發副總裁。而最新消息稱,Netflix 可能最早在明年開始向用戶提供視頻遊戲,而且會和索尼的 PlayStation 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

u1q59mz4.jpg

近日,數據管理員 Steve Moser 在 Netflix 的 iOS 應用代碼中發現了幾個有趣的文件,其中一個是“N Game”的 LOGO,是一個鯊魚鰭的圖標(謠傳稱 Netflix 遊戲項目的內部代號為“Shark”),還有 PS5 的 DualSense 手柄和《對馬島之魂》(Ghost of Tsushima)的圖片。

QQ截圖20210718114451.jpg

他在推文中表示:“ Netflix 的遊戲功能目前正在代號‘Shark’項目下推進,它們的 iOS 應用顯示了個鯊魚鰭的圖標。PS5 控制器和索尼的《對馬島之魂》(導演剪輯版將於 8 月 20 日推出)的圖片是否表明與 SONY 的合作?”

當然,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這些PlayStation圖像會出現在Netflix應用程序的代碼中。它可能什麼都不是! 也就是說,這可能是Netflix與PlayStation合作的第一個伏筆?與世界上最大的流媒體平台合作,有可能是索尼立即與Xbox Game Pass競爭的一個好辦法。

進軍遊戲行業將成為 Netflix 最大膽的舉措之一。沃都加盟后,該公司就將擁有一名曾經在藝電開發過熱門遊戲的高管,包括《模擬人生》、《植物大戰殭屍》和《星球大戰》系列。他還曾在 2009 至 2012 年間擔任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的首席創意官。知情人士表示 ,Netflix 將在未來幾個月組建自己的遊戲團隊。該公司已經開始在官網上宣傳與遊戲開發有關的職位。


(0)
上一篇 2021-07-18 12:31
下一篇 2021-07-18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