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推出《地平線:西之絕境》“長頸獸”套裝 2022年5月上市

遊騎兵工作室與樂高將聯手推出《地平線:西之絕境》“長頸獸”套裝,預計2022年5月上市。該套裝中的“長頸獸”高度超過34厘米,你可以在展台上展示它,這個展台還帶有“地平線”的景觀細節,如一棵白樺樹和生鏽的紅綠燈。

《地平線:西之絕境》“長頸獸”套裝宣傳視頻:

此外,套裝還包括一個帶有弓和矛的樂高埃洛伊人物公仔,甚至還有一個藍色、黃色或紅色眼睛的觀察者。

樂高模型設計師Isaac Snyder表示:“我第一次玩《地平線:零之曙光》時就愛上了它。這是一個未來世界,充滿了華麗的風景,強大的角色,有威脅的機械獸,和豐富的故事。遊騎兵的設計師給予了我們巨大靈感,並幫助我們以樂高的形式捕捉到了這個宇宙的靈魂。“地平線”的粉絲社區非常有創造力,這種模型體現了他們的激情和想象力。”

樂高推出《地平線:西之絕境》“長頸獸”套裝 2022年5月上市

(0)
上一篇 2022-02-16 10:24
下一篇 2022-02-16 10: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