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llier分析師:蔚來將超越特斯拉成為中國最大電動汽車製造商

北京時間6月29日早間消息,據報道,基金管理公司Navellier首席投資官路易·納維利埃(Louis Navellier)表示,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蔚來將超越特斯拉,成為中國最大的電動汽車企業隨後,蔚來的股價在本周一迎來上漲。

Navellier分析師:蔚來將超越特斯拉成為中國最大電動汽車製造商

納維利埃表示:“另一家電動汽車企業最終將取代特斯拉,成為中國最大的電動汽車製造商。我說的這家企業就是蔚來。當前的情況是,這家公司正處在主導中國和中國香港電動汽車市場的邊緣。”

他表示:“至於未來,該公司稱自己是新一代車企,因為他們所設計和生產的電動汽車利用了互聯互通、自動駕駛和人工智能等最前沿的技術。而且該公司還與英偉達等尖端芯片企業達成了合作。”

蔚來美國存托憑證(ADS)最近的交易價格為49.23美元,上漲了9.2%。在過去一個月里,由於投資者對電動汽車的熱情,其價格已經上漲了27%。而相比之下,特斯拉最近的交易價格為687.47美元,漲幅為2.3%。在過去一個月中,特斯拉股價漲幅為9%。

本月早些時候,蔚來表示將在明年推出一款高端電動汽車,新車當前的代號為“Gemini”。該公司此舉粉碎了外界的猜測,此前有傳言稱這家總部位於上海的公司將推出一款價格較低的入門級電動汽車。

今年6月,蔚來發布業績報告,5月份該公司交付量同比增長超過95%。花旗分析師傑夫·張(Jeff Chung)將該股評級從中性上調至買入,同時將目標價從57.60美元上調至58.30美元。

(0)
上一篇 2021-06-29 09:34
下一篇 2021-06-29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