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體稱“360是哪吒汽車精神股東一分沒給”官方回應稱涉嫌惡意造謠

7月17日消息,360公司在其官方微博發布聲明,對自媒體“星球商業評論”所發布的虛假消息進行闢謠。360公司表示,該自媒體在未向360公司及哪吒汽車核實確認的情況下,即發布虛假消息稱360公司在哪吒汽車投資項目中只是草簽協議,屬於精神股東,“實際上一分錢都還沒給”。

對此,360公司強調360公司與哪吒汽車的合作一直以來都按照雙方預設的進度正常有序進行,並且雙方都在按協議要求正常履約。這種罔顧事實的言論已違反國家對於“自媒體嚴禁散布虛假信息”的相關規範,對雙方企業的日常經營工作也都造成了困擾。

此外,該自媒體憑空發布”老周有一批股票要套現,想沖沖股價”等言論,造成惡劣影響。

360公司作為A股上市公司,周鴻禕作為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實際控制人,對於減持股票、對外投資等相關所有行為嚴格遵照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執行,嚴格遵守監管機構的披露準則進行公告,360公司及董事會歡迎廣大投資人和媒體進行監督。

該自媒體無視國家對於上市公司的相關管理規範,杜撰散播不實資本消息,涉嫌擾亂正常資本市場秩序,誤導投資者,我司已經向相關監管機構投訴舉報,堅決維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該自媒體通篇對360公司及周鴻禕感恩民營企業良好發展機會的主流價值觀冷嘲熱諷,在未向當事公司核實事實的情況下肆意臆斷、惡意散播虛假信息,涉嫌擾亂正常資本市場秩序,誤導投資者,造成了嚴重惡劣影響。

我司已經對該自媒體文章進行取證,發送律師函,並保留對相關轉載擴散行為進一步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自媒體稱“360是哪吒汽車精神股東一分沒給”官方回應稱涉嫌惡意造謠

(0)
上一篇 2021-07-17 20:14
下一篇 2021-07-17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