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和車尾造型重新設計 新款大眾帕薩特發布

作為曾經的“B級車之王”,大眾帕薩特是一款銷量與正義並存的車型。7月17日,上汽大眾官方正式發布了新款帕薩特車型,新車主要對外觀進行了調整,擁有兩種前臉設計,沒有了以往的統一“套娃”風格。動力上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布局。

新款帕薩特家族最大的變化,要數它的前臉和車尾造型升級。相比現款,新車提供點陣式精工格柵和星空式格柵兩種風格。兩側的散熱開口採用了全新造型設計,看上去更為年輕化和更富動感氣息。

而在車位部分,新車首日引入了貫穿式尾燈,並將PASSAT英文標識嵌入其中,而下方保險杠同樣進行了重新設計,並通過一條貫穿鍍鉻飾條進一步彰顯整車視覺寬度。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948/1836/1469mm,軸距2871mm,在長度上相較現款車型增加15mm。

相較外觀,新款車內變化不是很大,整體內飾布局和功能配置上延續了老款車型的表現,微微向駕駛位傾斜的中控布局,便於日常操作。

動力方面,新車將繼續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其中燃油版包括:1.4TSI(280TSI)、2.0TSI低功率(330TSI)和2.0T高功率(380TSI)三種動力系統,最大功率分別為150/186/220PS,傳動匹配7速DSG變速箱。

此外,插電式混動版,將繼續搭載1.4T+電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動系統,其中發動機最大功率150PS。

前臉和車尾造型重新設計 新款大眾帕薩特發布

前臉和車尾造型重新設計 新款大眾帕薩特發布

前臉和車尾造型重新設計 新款大眾帕薩特發布

(0)
上一篇 2021-07-17 18:17
下一篇 2021-07-17 1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