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團回應用戶買葯遭騎手調包:已查實違規並對其賬號永久封禁

7月17日消息,美團跑腿相關負責人今日回應網傳美團跑腿騎手虛假購買藥品一事,稱事發當天成立了專項調查組,在查實騎手違規行為後,對騎手賬號做出永久封禁處理,並配合警方調查取證,涉事騎手被警方行政拘留。

該負責人表示,事件發生后曾多次聯繫用戶,希望向其當面致歉和儘力補償相應損失,目前仍在溝通中。

美團回應用戶買葯遭騎手調包:已查實違規並對其賬號永久封禁

據此前媒體報道,一用戶在使用美團跑腿服務時遭騎手虛假購買藥品情況。報道稱,該用戶通過美團下單代購感冒藥品的跑腿訂單,在拿到藥品后察覺藥品有異樣,於是向騎手本人和美團客服分別問詢投訴。經平台查證,該藥品為騎手將自己的藥品給到用戶,謊稱從藥店購買。

美團相關負責人稱,美團跑腿提供的是同城幫送和幫買服務,但如果用戶有購葯需求,建議用戶通過美團App或美團外賣App中“美團買葯”頻道進行購買。美團稱,目前美團買葯平台均與資質齊全的實體正規藥店合作,用戶在線上正規藥店下單買葯,騎手配送採用密封的專用袋,可以得到相應的安全保障。

(0)
上一篇 2021-07-17 14:22
下一篇 2021-07-17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