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12s入門新機售價、規格與配色曝光

三星即將推出 2021 款 Galaxy A12 系列新機,據說只是在舊款基礎上換用了 Exynos 850 芯片組、且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現在,Sudhanshu Ambhore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Galaxy A12s”的更多細節。比如可選黑、白、藍三色外觀,且 4GB RAM + 64GB ROM 版本的售價為 180 歐元(約 1377 RMB)。

三星Galaxy A12s入門新機售價、規格與配色曝光

儘管尚未知曉確切的發布日期,但 Galaxy A12s 很可能在印度上市前,先登錄其它市場區域。

與初代 Galaxy A12 上採用的聯發科 Helio G35 芯片組相比,Exynos 850 芯片組將為 Galaxy A12s 帶來性能和體驗上的顯著改進。

據 Ambhore 所述,這幾乎也是 2021 款 Galaxy A12 系列的唯一變化。

三星Galaxy A12s入門新機售價、規格與配色曝光

若真如此,那 Galaxy A12s 或沿用 6.5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PLS IPS 面板、並在水滴形劉海位置配備 8MP 前置單攝。

存儲方面,除了 4GB RAM + 64GB ROM 的低配版本,Galaxy A12s 還有 4GB RAM + 128GB ROM 的版本,售價約 200 歐元(約 1530 RMB)。

後置四攝為 48MP 主攝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 + 2MP 深度傳感器的組合,且有支持 15W 充電功率的 5000 mAh 電池。出廠預裝 Android 11,並且可選黑、白、藍三種配色。

相關文章:

三星或為2021款Galaxy A12入門新機換用Exynos 850八核芯片組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6
下一篇 2021-07-17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