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稱社交平台允許疫苗錯誤信息的做法“是在殺人” FB對此提出異議

據外媒報道,在美國總統拜登早些時候說社交媒體平台允許COVID-19疫苗的錯誤信息出現在他們的網站上,認為“他們在殺人”之後,Facebook在周五晚上進行了反擊。這家科技巨頭的一位發言人周五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不會被沒有事實支持的指控所干擾。”

拜登稱社交平台允許疫苗錯誤信息的做法“是在殺人” FB對此提出異議

Facebook的回應是在拜登在白宮南草坪上發表評論之後作出的,他在評論中說:”我們唯一的流行病是在未接種疫苗的人群中,他們正在殺人。”

據ABC新聞報道,”事實是,超過20億人在Facebook上瀏覽過關於COVID-19和疫苗的權威信息,這比互聯網上任何其他地方都要多,”Facebook發言人Dani Lever回應說。

“超過330萬美國人還使用了我們的疫苗查找工具,以了解在哪裡以及如何獲得疫苗,”Lever補充說。“事實證明,Facebook正在幫助拯救生命。”

拜登政府最近加大了對Facebook的攻擊力度,而該公司幾個月來一直因與COVID有關的錯誤信息而受到抨擊。

“我們正在處理一個生死攸關的問題,因此每個人都要發揮作用,確保有準確的信息,”白宮新聞秘書詹·普薩基周五早些時候說。“他們是一家私營公司。他們將就他們可以採取的額外措施做出決定。很明顯,還有更多可以採取的措施。”

美國醫務總監維維克·穆爾西周四呼籲社交媒體公司遏制與新冠大流行和疫苗有關的錯誤信息,這是他被確認擔任該職務以來的第一個健康諮詢。

穆爾西說,有關疫苗的錯誤信息是導致該國疫苗接種率放緩的一個因素。超過40%的美國成年人沒有完全接種疫苗,新的COVID-19病例略有增加,部分原因是Delta變種的蔓延。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4
下一篇 2021-07-1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