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對穩定的Windows 11預覽版即將進入Beta測試頻道

Beta頻道(這是Insider計劃的次穩定頻道)上的Windows Insiders將很快得到他們對微軟下一個主要的Windows
11更新的第一次體驗。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樣,Windows Insider計劃是為有興趣提前獲得即將到來的功能的用戶和企業設計的。Windows
Insider計劃根據構建版本的生熟度,區分為三個渠道–開發渠道(快環)、測試渠道(慢環)和發布預覽。

Windows-11-beta-channel.jpg

目前,Windows 11預覽版僅面向Insider計劃的開發渠道的人可用。與其他兩個渠道不同的是,一旦新的改進準備好公開預覽,開發渠道就能立即讓用戶獲得這些改進,但開發渠道的構建通常是有錯誤、不穩定且強烈不建議用於生產環境。

例如,本周發布的Windows 11 Build 22000.71中的一個bug,如果用戶點擊通知中心中的日曆,文件資源管理器(explorer.exe)和任務欄就可能崩潰。當關閉焦點輔助功能時,資源管理器也會出現崩潰。

Windows-11-build.jpg

對於希望將測試版用得更靠譜一點的測試者而言,微軟目前正計劃在本月晚些時候將Windows 11預覽版構建提供到Beta Channel。除了第一個測試頻道的構建(可能比目前在開發頻道提供的構建更加完善),我們還期待着首個官方ISO鏡像的出現。

與開發頻道不同,測試頻道同樣將提供對新的Windows 11功能的早期訪問,這些構建相對穩定,運行風險會更小。然而,有一個問題是Beta頻道的新版本不會像開發頻道那樣頻繁發布,而且同樣因為這個原因,最初可能會缺少一些功能和改進,遇到問題時解決起來也比較慢。

如果你想獲得較新的功能,但又不想每天應對各種令人頭大的錯誤,那麼Beta通道就適合你。

微軟最近敲定了Build 22000,作為RTM候選版本。在Windows Insiders的反饋和遙測數據的幫助下,Windows Insiders目前正在測試該操作系統的累積更新,部分OEM廠商已經收到了預覽版用於打磨產品。

Windows 11將繼續隨着質量改進而發展,可以期待在即將到來的構建中對Android應用程序和Microsoft Teams聊天應用程序的質量改進和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17 09:14
下一篇 2021-07-17 0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