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主管 Kevin Lynch 加入 Apple Car 團隊

根據 BI 消息,Kevin Lynch 即將加入 Apple Car 團隊,負責相關業務。這意味着蘋果正在繼續積極開發汽車相關技術。同時,Kevin Lynch 也是汽車團隊最知名的高管。Kevin Lynch 之前的職位是技術副總裁,同時也是 Apple Watch 和相關健康功能的主管。

這次進入汽車團隊后,Kevin Lynch 依然是技術副總裁,不過將來的工作重點是 Apple Car。目前,細節還不清楚。

screen-shot-2015-12-28-at-10-39-09-am.webp

擔任蘋果健康軟件工程主管的 Evan Doll 將負責部分 Lynch 在健康團隊的業務。目前,蘋果整個汽車項目的負責人是 John Giannandrea,他的職位是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高級副總裁。

(0)
上一篇 2021-07-17 03:12
下一篇 2021-07-17 0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