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新工具 幫助群組管理員管理社區並減少錯誤信息

Facebook周三宣布,它正在推出新的功能,以幫助Facebook群組管理員保持他們的社區安全,管理互動和減少錯誤信息。最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增加了一個選項,讓管理員自動拒絕那些被第三方檢查機構確認為含有虛假信息的傳入帖子。Facebook表示,這個新工具將幫助管理員防止錯誤信息在他們的群組中傳播。

1.webp

該公司還在擴大其“靜音”功能,並將其更新為“暫停”,因此管理員可以暫時暫停參與者的發帖、評論、反應、參與群聊等。這項新功能旨在使管理員更容易管理他們群組中的互動,並限制不良行為者。

此外,管理員現在可以根據他們設置的特定標準,如是否回答了成員的問題,自動批准或拒絕成員請求。群組的 “管理員主頁”也在更新,在桌面端包括一個概述部分,使管理員更容易快速審查需要注意的事情。在移動端,有一個新的洞察力摘要,以幫助管理員了解他們群組成員的增長和參與情況。

Facebook還推出了新的工具,以幫助那些想要發展他們的團體和尋找相關人員加入他們的社區的管理員。

2.webp

該公司還為管理員增加了通過電子郵件發送邀請的選項,以邀請人們加入他們的團體。它還增加了二維碼,管理員可以下載和分享他們喜歡的東西,包括離線內容。當有人掃描二維碼時,他們將被引導到該群組的“About”頁面,在那裡他們可以加入或請求加入。

新的變化已向全球所有用戶推出。

3.webp

周三的公告是在Facebook群組在過去幾年中因其被那些希望傳播有害內容和錯誤信息的人越來越多地使用而成為頭條新聞后發布的。Facebook群組,由於其通常的私密性,已經成為各種危險內容的“溫床”,包括健康方面的錯誤信息、反科學運動和陰謀論。周三宣布的新功能側重於解決其中的一些問題,並讓管理員對他們的社區有更多的控制權,但它們在打擊網上錯誤信息的戰鬥中遲到了幾年。

這並不是Facebook第一次讓管理員對他們的團體有更多的控制權。

去年6月,該公司推出了一套新的工具,旨在幫助Facebook群組管理員更好地控制他們的在線社區。在這些更有趣的工具中,有一個由機器學習驅動的功能,可以提醒管理員在他們的群組中發生的潛在的不健康的對話。另一項功能使管理員能夠通過限制群組成員的發帖頻率來減緩激烈對話的節奏。當時,Facebook說有“數千萬”個群組,由全球7000多萬活躍的管理員和版主管理。

在努力確保管理員擁有管理其群組所需的工具的同時,Facebook還專註於全面提升其群組產品。在11月的Facebook社區峰會上,這家社交網絡巨頭宣布了一系列針對Facebook群組的更新,包括旨在幫助管理員更好地發展群組文化的工具,以及其他一些新增加的功能,如子群組和基於訂閱的付費子群組,為版主提供實時聊天,支持社區募捐等。該公司曾表示,這些變化是考慮到群組將如何在母公司Meta即將推出的 “元宇宙”計劃中發揮作用。

(0)
上一篇 2022-03-10 08:37
下一篇 2022-03-10 08: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