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首次發布HarmonyOS職業認證:涵蓋三大級別

自從HarmonyOS發布至今,已有越來越多的企業加入並建設鴻蒙應用及硬件生態,這也促使了相關企業對HarmonyOS人才的強大需求。據華為認證官方消息,今日,華為在重慶舉行HarmonyOS
Connect夥伴峰會,在大會上,華為首次發布了HarmonyOS職業認證,為廣大鴻蒙生態開發者、企業工程師等提供廣闊、清晰的職業發展路徑。

官方表示,HarmonyOS職業認證基於華為成熟的人才培訓與認證體系,從低到高分為工程師(HCIA)、高級工程師(HCIP)、專家(HCIE)三個級別。

分為,應用開發和設備開發兩個方向,開發者可根據自身需求選取相應的認證方向。

據悉,目前,面向工程師級的HCIA-HarmonyOS認證已正式發布,後續將逐步深入提供高級工程師(HCIP)以及專家(HCIE)級別的HarmonyOS職業認證。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想要通過HCIA-HarmonyOS職業認證的開發者,華為還將提供從學習、報考到就業等全流程服務,助力開發者實現職業進階。

具體來看,在學習階段,華為將提供權威的官方教學資源,同時授權培訓夥伴,共同幫助開發者精進學習。

其中,官方教學資源包括認證考試、認證培訓教材、學員用書、在線學習課程、認證試驗手冊以及實驗環境搭建指南等。

那麼該如何進行考試?

官方介紹,目前HCIA-HarmonyOS認證筆試考試平台為Pearson | VUE,開發者只需在該平台註冊並預約考試,支付考試費用就能參加考試,考試通過的開發者即可獲取華為官方認證的HCIA-HarmonyOS證書。

對於成功獲得HarmonyOS職業認證的開發者,華為將通過線上人才雙選平台、線下ICT人才聯盟雙選會兩大渠道,幫助開發者直通華為產業夥伴,實現快速就業。

感興趣的開發者可以登陸華為人才在線官網詳細了解。

華為首次發布HarmonyOS職業認證:涵蓋三大級別

(0)
上一篇 2021-07-16 21:07
下一篇 2021-07-16 21: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