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將蘋果iMessage從新的社交媒體規管對象中排除

據報道,印度信息技術部已經撤銷了對蘋果信息遵守一系列社交媒體規則的要求,比如任命當地投訴人員。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MEITY)此前已經禁止了許多應用程序,並要求蘋果App
Store刪除TikTok。隨後在單獨的一項規定中,印度政府計劃把蘋果消息應用iMessage算作一個社交媒體平台,這樣一來其將受到受印度新法律約束。

印度政府將蘋果iMessage從新的社交媒體規管對象中排除

現在據印度媒體《商業標準》報道,MEITY已經撤回了發給蘋果的要求遵守法規的信件。未指明的消息來源稱,此舉是對蘋果公司成功辯稱 “iMessage”不是一個社交媒體應用程序的回應。

“蘋果的iMessage不是一個可供任何人下載的應用程序,”消息人士告訴《商業標準》。”它是一種類似於手機短信的功能,因此MEITY已經撤回了向蘋果公司發出的尋求合規的信件。”

印度新的社交媒體法規於2021年5月26日生效,對合格的公司提出了某些要求。主要是,他們必須任命負責處理投訴的具體官員,每個人都必須是印度居民。

《2021年信息技術(中介指南和數字媒體道德準則)規則》適用於在印度境內平台擁有超過500萬用戶的社交媒體公司。據《商業標準》報道,蘋果信息的用戶相較其他社交媒體明顯較少,這也是MEITY撤回其信件的另一個原因。

蘋果消息應用通常被稱為iMessages,在2009年的iOS 3.0系統中取代了iPhone上的常規文本信息應用。在即將推出的iOS 15系統中,它即將再次更新,增加更多新功能。

(0)
上一篇 2021-07-16 19:04
下一篇 2021-07-16 19: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