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幫助司機更容易過渡到EV:福特推出一款汽油味香水

據外媒報道,日前,福特(Ford)發布了一款名為Mach-Eau的新香水,據該汽車製造商介紹稱,這款香水的設計目的是讓車迷更容易過渡到電動汽車。雖然是真的但目前還不對出售。一項由福特委託開展的調查顯示,1/5的司機表示,他們在選擇電動汽車時最懷念的是汽油味,近70%的司機表示,在某種程度上他們會懷念汽油味。


Ford_Mach-Eau_01.jpg

在2021年古德伍德速度節上,福特在公布480HP Mustang Mach-E GT時還發布了這款新香水“以引導駕駛員進入通過嗅覺駕駛的未來”。然而由於明顯的健康原因–可能也有一些法律原因,它聞起來不像汽油。相反,福特的新款Mach-Eau融合了煙熏元素、橡膠元素甚至還有“動物”元素以此來向Mustang致敬。

這款新香水是福特拿來幫助消除人們對電動汽車誤解的戰略的一部分,目前還不會上市銷售,所以大家別急着刷信用卡。

福特的Mach-Eau香水是由著名香水諮詢公司Olfiction在British Society of Perfumers副調師Pia Long的幫助下調製的。Long的出發點是研究引發汽車內部氣味的化學物質。

其中包括苯甲醛,它能產生汽車內部散發的杏仁樣氣味,對甲酚,它是製造輪胎橡膠氣味的關鍵化學物質之一。這些材料混合了藍姜、薰衣草、天竺葵和檀香等成分,添加了金屬、煙熏和進一步的橡膠口音,以及一個未指明的“動物”元素,給人以馬的印象,強調了野馬的傳統。

2021-Ford-Mustang-Mach-E-GT-01.jpg

據悉,新野馬Mach-E GT是福特電動SUV的新續航里程頂級版本。這兩個電機提供了480馬力的功率和860牛·米的扭矩,使得Mach-E GT可以在3.7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歐洲顧客現在可以在網上下單。

Ford_Mach-Eau_03.jpg

(0)
上一篇 2021-07-16 16:05
下一篇 2021-07-16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