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馬哈推出YH-700A頭戴式耳機 支持主動降噪和空間音頻

雅馬哈剛剛推出了一款支持空間音頻(Spatial Audio)和主動式降噪(ANC)功能的頭戴式耳機它就是在耳罩部分採用了封閉式設計、內置了 40 mm 的驅動單元、頻響範圍從 8 Hz 到 40 kHz 的 YH-700A 。此外當通過 3.5 mm 耳機插孔連接時,YH-700A 還可讓佩戴者體驗到高分辨率音頻。

0.jpg

(來自:Yamaha 官網)

在無線連接的模式下,YH-700A 支持基於藍牙 5.0 的 AAC 和 aptx Adaptive 編碼,但似乎不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 或其它多聲道音頻格式)。

Listening Optimizer(via)

即便如此,該耳機還是具有 3D 聲場特性,能夠在常見的立體聲音頻基礎上模擬多聲道內容,且用戶能夠通過配套的 Android / iOS 應用程序來設置多種聲音模式。

Advanced Active Noise Cancelling(via)

值得一提的是,在聽感優化(Listening Optimizer)方面,YH-700A 可使用耳罩內測的麥克風來持續監測用戶聽到的聲音並自定義,以獲得最佳聆聽效果。

Listening Care(via)

鑒於耳機佩戴與密封是否良好之類的事情會對聽覺感知造成較大的影響,我們對此類優化器的監聽方式也並不感到意外,此外雅馬哈宣稱 Advanced ANC 功能將帶來更優的主動式將在體驗。

1.jpg

據悉,Advanced ANC 功能可在噪聲抑制的同時改善音質。其利用了外部和內部麥克風來降噪,而不會拖累音樂體驗。另外還有一個環境聲模式,輔以一個專用的開啟或關閉按鈕。

2.jpg

至於 Listening Care 功能,主要是某些頻率在較低的音量下難以被聽到。而通過優化這方面的體驗,佩戴者就無需調大整體音量。此外耳機會監測背景噪聲、並開展類似的調整,以確保正確的平衡。

3.jpg

續航方面,開啟 ANC 或 3D 音頻的情況下可達 34 / 11 小時。通過隨附的 USB Type-A 轉 Type-C 線進行充電的話,大約需要 3 個半小時。

4.jpg

YH-L700A 的重量為 330 克,除了旋轉摺疊的設計,雅馬哈還為它配備了一個堅固便攜式收納箱。最後,該耳機將於 8 月上市,售價為 520 歐元 / 450 英鎊(約 3969 ~ 4024 RMB)。

(0)
上一篇 2021-07-16 10:02
下一篇 2021-07-16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