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最強破解團隊Team Xecuter成員認罪:將賠償近3000萬

任天堂Switch作為一款性能低到渣的遊戲主機,其銷量卻常年將索尼和微軟遠遠甩在身後,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獨家的遊戲,這任天堂多年來屹立不倒的根本。
但是,原本主機就需要2000多元,一般的大作遊戲都需要300多元,讓不少玩家都無法接受,因此很多人都會選擇破解系統,而在Switch的破解之中最為著名的就是Team Xecuter(TX)團隊。

Switch最強破解團隊Team Xecuter成員認罪:將賠償近3000萬

據悉,TX團隊此前曾推出的以營利為目的的 SX Core、SX Lite和SX Pro破解套件,能夠從硬件上直接對Switch實現破解,玩家購買了破解套件之後,僅需自行安裝即可運行TX自製系統,並在該系統中暢玩幾乎任天堂所有的遊戲內容,對任天堂造成了不小的市場衝擊。

但是,今年和去年任天堂法務部曾多次向黑客團隊TX出手,向該團隊和其頭目發起訴訟,向其製作和售賣Switch主機破解套件的行為進行索賠。

據最新報道,TX團隊的領導者Gary Bowser已經對對兩項罪名認罪,其中包括販賣規避設備、串謀規避技術措施和販賣規避設備。

報道稱,Gary Bowser將向任天堂賠償450萬美元(約2880萬人民幣),檢方也因此同意免除所有其他指控,但可能最高面臨10年監禁。

(0)
上一篇 2021-11-03 16:54
下一篇 2021-11-03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