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宣布無限期暫停Twitter服務

據報道,尼日利亞周五表示,該國已經無限期暫停Twitter的活動,後者在兩天前刪除了尼日利亞總統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 Buhari)發布的一條消息,內容是威脅要對地區分裂主義分子進行懲罰。

尼日利亞信息部長萊·穆罕默德(Lai Mohammed)表示,該國政府之所以決定採取這一舉措,是因為Twitter“平台持續被用於可能會破壞尼日利亞企業生存的活動”,但他並未詳細說明將採用什麼形式暫時封禁Twitter服務,也沒有提供有關其破壞活動的更多細節。據周五進行的測試顯示,Twitter的尼日利亞網站和應用仍在運作。

19965148362_21dc1c97a1_b.jpg

Twitter發言人尚未對相關置評請求作出回應。該公司在周三表示,布哈里發布Twitter消息,威脅要懲罰襲擊政府大樓的組織,而該公司已經刪除了這條消息,原因是其違反了Twitter的“侮辱行為”政策。

(0)
上一篇 2021-06-05 03:25
下一篇 2021-06-05 03: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