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準備發射近地小行星偵察航天器NEA Scout

美國宇航局目前正在研究將在Artemis I上發射的任務之一。該任務被稱為近地小行星偵察兵或NEA偵察兵。美國宇航局的工程師已將NEA Scout塞入佛羅里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內。該航天器是搭乘Artemis I進入軌道的幾個次級載荷之一。

NASA準備發射近地小行星偵察航天器NEA Scout

Artemis I是SLS和獵戶座航天器的首次綜合飛行。NEA Scout是一個小型航天器,大約有鞋盒那麼大,被包裝在連接SLS火箭和獵戶座航天器的適配器環上的分配器里。Artemis I任務是無人駕駛的,可以為多個立方體衛星提供深空運輸,這為像NEA Scout和其他航天器提供了到達月球和其他地方的機會。

NEA Scout是一個值得關注的航天器,因為它是第一個使用太陽帆推進的星際任務。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已經在地球軌道上進行了多次太陽帆測試,並準備展示這種新型的推進方式可以用於前往新的地方並進行科學考察。航天器使用不鏽鋼合金吊杆來展開一個比人的頭髮還細、面積就像壁球場大小的鋁塗層塑料薄膜帆。

NASA準備發射近地小行星偵察航天器NEA Scout

這面巨大的帆面積通過反射太陽光產生推力,光子在太陽帆上反彈,給它一個溫和但持續的推力。隨着時間的推移,持續的推力可以將航天器加速到非常高的速度,使其能夠在太空中航行並追上其目標小行星。這種類型的推進器對於無法攜帶大量傳統火箭燃料的小型和輕型航天器特別有用。

NEA Scout將開始為期兩年的旅程,前往一顆近地小行星,並配備了一台科學級相機,以捕捉小行星的圖像,分辨率低至每像素4英寸。這些數據將幫助科學家們更好地了解直徑小於100米的一類較小的小行星,這些小行星以前還沒有被探索過。

(0)
上一篇 2021-07-15 20:24
下一篇 2021-07-15 2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