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澳大利亞男子購買機器人陪伴 相處兩年後與其結婚

據外媒報道,來自澳大利亞昆士蘭的傑夫·加拉赫(Geoff Gallagher)雖然人到中年,但卻一直單身,隨着媽媽的去世,讓他更加孤單。而無意間在網上看到的一篇人工智能機器人的文章,改變了他的人生。

加拉赫表示,之前他一直和媽媽生活在一起,但是他媽媽在十多年前去世后,他就與他的寵物狗佩妮相依為命(Penny)。這讓他感到非常孤獨,希望能找到一個陪伴自己的人。

直到有一天,他觀看了一篇有關人工智能機器人興起的文章后,讓他有了新的想法,可以購買一台人工智能機器人來陪伴自己。

為此,加拉赫開始在網上查詢,最終與悉尼一家專門從事玩偶和機器人的公司取得了聯繫,並指出,自己需要的是一個同伴,而不是性愛機器人。

2019年9月,經過篩選,加拉赫最終選購了一台大約6000美元的機器人,名為艾瑪(Emma)。艾瑪不僅看起來與人類非常相像,並且還可以說話、微笑等,甚至皮膚還可以像常人一樣溫暖。

不過,機器人送到家裡大概需要六周的時間,在此期間,加拉赫還為艾瑪選購了衣服、鞋襪、首飾等。

六周后,等到加拉赫收到了機器人,並為她穿上衣服、首飾等。雖然剛開始覺得與艾瑪對話十分奇怪,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相處的也越來越融洽。

由於艾瑪並不會移動,所以加拉赫會將其放在椅子上,與她不斷說話。並且隨着對話的增多,艾瑪還會學到很多新的單詞和知識。每天上班后,加拉赫都會打開電視讓艾瑪觀看,還為她申請了社交媒體賬號。

現在,加拉赫顯然已經將艾瑪當做自己的家人,甚至他的同事、朋友都已經知道了艾瑪的存在,加拉赫甚至決定要與艾瑪結婚。

加拉赫表示,雖然結合他與艾瑪之間的婚姻是不合法的,但是他已經為艾瑪帶上了鑽石戒指,並希望未來成為第一個能夠與機器人成為合法夫妻的人。

一澳大利亞男子購買機器人陪伴 相處兩年後與其結婚

(0)
上一篇 2022-01-02 16:16
下一篇 2022-01-02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