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黑客帝國4》上映 英偉達展示三款主題定製PC主機

作為 12 月 22 日《黑客帝國:矩陣重生》上映預熱活動的一部分,偉達、華納兄弟剛剛和專業 PC 製造上達成了合作,帶來了三款《黑客帝國》主題的定製遊戲裝備。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英偉達官網的活動公告,屆時它們都將通過活動抽獎的方式贈送出去。

1.jpg

(來自:Nvidia 官網)

第一台遊戲 PC 是來自 Digital Storm 的 Backup Operator,它由該品牌與藝術家 Stefan Ulrich 攜手打造,基於 AMD 銳龍 R9-5950X 處理器和英偉達 GeForce RTX 3080 Ti 顯卡打造。

3.jpg

該機在機箱上安置了小塊顯示屏和鍵盤組件,以及看起來相當粗獷的風扇與走線,給人的感覺是可以通過它進入《黑客帝國》中描繪的虛擬世界。

4.jpg

第二台主機是來自 NZXT 的 Nebuchadnezzar,它由 Dave Cathey 定製打造,靈感源於前兩部電影的尼布甲尼撒船,外部帶有哨兵的機械爪。

機箱正面的進氣網孔,暗合了經典的二進制代碼,底部還刻有 Matrix Resurrections 的字樣。CPU 水冷是來自 NZXT 自家的 Z73 Kraken AIO 冷卻器,加上一些迎合主題的小改裝。

該機同樣配備了英偉達 RTX 3080 Ti 獨顯,但處理器換成了低一檔的 AMD 銳龍 R7-5800X 。

5.jpg

第三款 MOD 作品,是來自 Staszek “Tip” Wiertelak 與英偉達合作開發的 The Breacher 。堆疊式的復古儀錶造型,讓它起來甚至不像是一台 PC 。

英偉達指出,他們為這台 PC 採用了交互式的機箱設計,能夠將 PC 當做一台“獨立的機器”來使用,內置 RTX 3090 旗艦遊戲顯卡 + AMD 銳龍 R9-3950X 處理器。

2.jpg

遺憾的是,上述三款 PC 都沒有運行《黑客帝國:覺醒》這款遊戲 Demo 。最後,就算你無法抽中遊戲主機,英偉達也有提供五款《黑客帝國》主題定製的 RTX 3080 Ti 顯卡背板。

(0)
上一篇 2021-12-16 11:41
下一篇 2021-12-16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