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全新中大型 SUV 曝光 有望取代途昂

眾所周知,大眾 ID 系列都是採用純電驅動,目前旗下在售的車型有 ID.6、ID.4 以及未上市的 ID.3, 如今又有新成員要加入。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張大眾 ID.8 的預告圖,同時據大眾汽車集團管理董事會主席 Herbert Diess 透露,大眾將推出一款與 Atlas( 國內為途昂)車型定位一致的純電動 SUV 車型,命名 ID.8, 以此作為大眾途昂零排放的替代品。

據悉,大眾 ID.8 將與 ID.6 一樣將基於 MEB 平台打造,車身長度將超過 5 米,甚至比途昂還要大,並且車內採用 2 + 3 + 2/2 + 2 + 2 的 7 座 /6 座布局,動力上搭載前後雙電機四驅動力總成。

鑒於途昂車型在大眾北美市場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ID.8 未來推出后或將主要瞄準北美市場。

反觀國內市場,途昂無論是銷量還是關注度也都並不低,而隨着國內排放法規的日趨嚴格 ,ID.8 或許也將進入國內市場。

目前,為了實現電動化轉型,大眾汽車進行了一系列的產品規劃。在近日大眾汽車集團發布的 2030 NEW AUTO 戰略大會上,大眾宣布將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的純電動車型。相信在這個過程中,大眾 ID 家族將會不斷壯大。

大眾全新中大型 SUV 曝光 有望取代途昂

大眾全新中大型 SUV 曝光 有望取代途昂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