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針或成長期催化劑 Moderna距千億美元市值僅一步之遙

截至昨日收盤,Moderna股價上漲4.89%,報246.66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在此之前,美國衛生部有官員警告稱,今年晚些時候可能會爆發新一輪新冠疫情。Delta變異病毒如今正在美國和世界其他地區迅速蔓延。

原標題:加強針或成長期催化劑,Moderna距千億美元市值僅一步之遙

加強針或成長期催化劑 Moderna距千億美元市值僅一步之遙

部分國家和地區新冠肺炎病例新增數量急劇上升,這促使世界各地的民眾呼籲政府加強疫苗接種工作。

值得慶幸的是,Moderna的m-RNA疫苗有助於抵禦包括Delta變種在內的幾種變異新冠病毒。Moderna於6月底公布的研究結果表明,公司的m-RNA疫苗對Delta變異型病毒具有明顯的抵抗作用。

美國疾控中心副主任Jay Butler也於前日重申,現有的新冠疫苗對具有高度傳染性的Delta變異病毒體具有非常顯著的抵抗作用。

另外,為了增強人體抵禦新出現的病毒變種的能力,Moderna和競爭對手輝瑞正加緊研發新冠疫苗加強針,這可能有助於進一步增強人體對新冠病毒的抵抗力。

如果新冠疫苗加強針被證明是定期需要的,例如每年或半年一次,它們可能成為Moderna經常性收入的一個重要來源。此外,生物技術公司的與新冠疫苗相關收入將有助於推動其進行其他備受重視的研發計劃。

Moderna擁有強大的疫苗研發能力和生產能力,以及治療一系列重大疾病的方案,該公司首席執行官Stéphane Bancel認為,在未來幾年內,該公司可能會有多達60種藥物進入臨床試驗階段。即使這些藥物項目中只有少數成功了,投資者也可能會在未來幾年獲得巨大收益。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