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推出Charge健身追蹤器 增加心電圖和壓力水平掃描功能

健身手環的市場份額無疑正在萎縮,這在很大程度上要歸功於智能手錶的大量普及。但2021年第一季度1310萬的總體出貨量並不值得嗤之以鼻。人們仍然在購買非手錶的健身追蹤器,因為它們的價格較低,而且不具侵入性。

Fitbit最新發布的Charge系列看起來進一步模糊了2者之間的界限。最新版本的高級健身手環增加了一個彩色觸摸屏,以及ECG(心臟)和EDA(壓力)傳感器。當然,這些智能手錶級別的功能也讓Charge系列價格上漲,達到180美元。Fitbit還提供一些更便宜的健身追蹤器,包括100美元的Inspire 2,儘管該公司很清楚,它無法真正在超低端市場上競爭。

Fitbit推出Charge健身追蹤器 增加心電圖和壓力水平掃描功能

Charge系列心率監測功能在很大程度上是價格較高的智能手錶功能。它一直受到用戶和醫生的歡迎,這項功能常用於對心房顫動等情況的日常監測。除了心率監測外,它還可以全天候使用,因為它的電池可以使用整整一周。Fitbit去年秋天首次在Sense上提供EDA監測,旨在通過手指汗腺檢測佩戴者的壓力水平。再加上通過Fitbit應用程序提供的”壓力管理分數”,所以用戶可以在每天早上看到是否在精神上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挑戰。

Fitbit推出Charge健身追蹤器 增加心電圖和壓力水平掃描功能

所有這些都被納入更大的健康指標儀錶板,該公司正在將其設置為一種一站式商店,還包括睡眠和標準健身。Charge還提供了與第三方正念應用程序(如Ten Percent Happier和Calm)的整合,後者是新夥伴關係的一部分,為Fitbit高級會員帶來了大受歡迎的冥想應用內容。

高級會員還獲得了一項名為”每日準備得分”的新功能,讓用戶了解自己身體情況,包括活動、心率變異性(HRV)和最近的睡眠情況,換句話說,用戶是否應該鍛煉或優先考慮恢復身體情況。通過每天佩戴Fitbit設備,用戶每天早上都會收到一個個性化的分數,以及影響它的細節,還有建議的活動水平和高級內容等建議,以幫助用戶做出最適合身體的決定,使鍛煉更有效率。

(0)
上一篇 2021-08-26 03:33
下一篇 2021-08-26 03:33

相关推荐